當所有人為著自己的生活打拼,

為了餬一口飯而努力,

同時的我在幹嘛?

抱怨著資工沒興趣..抱怨著助教訊息給的不夠

抱怨著 抱怨著...

覺得上天對自己不公嗎?

別傻啦。

想要脫逃於壓力是不可能的...

即便可以脫逃 那也很難是我所想要的..

比方..在亞瑪遜河流域生活 

熱帶雨林 食物不虞匱乏...

這是我要的嗎? 哈…

現代人的貪心阿…貪心著想: 這是我要的嗎?

以前人像是餓慌的老鼠,

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第一份工作就是永遠的工作…

第一個女人就是........

現在?

現在是脫離了單純,自己為自己招來了痛苦…

這是我要的嗎?

這個問題.......XD

還頗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