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陳述。

總是,在訴說。

總是,在說看法。

但是行動?少的可憐。

想的太深太廣了嗎? 也許。

不適合普通人的對話,不耐於一般的對話,

也許因為一般的對話帶著情緒讓我不知如何應對,

所以寧可抽離情緒的高層次思索?

我愛妳,我不愛妳,什麼是情?什麼是愛?

我有好多莫名奇妙的心得,凌亂。

誰願意聆聽?

妳,暫時是我心中的女主角,雖然我不知道 是不是愛情劇...

但我卻不敢說太多,怕讓人困惑不快..

也許,還處在一種茫然的半山腰,對於別人的回應有著太多不解,對於自己的想法也有太多不解,

讓自己沒有行動的勇氣,因為不知所謂。

讓別人困惑又如何? 也許會擦出其他思緒的火花?

沒有被人接納的安全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