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也許是某個廣告說的..
>>
>>"你們男人都只出一張嘴"
>>
>>男女大不同 男生之間比較能談抽象的事情吧..~~..
>>
>>
>應該不能說""只出一張嘴""
>
>...
>應該是能找到跟自己談的來的朋友!
>能認同或接受自己想法的朋友
>或者能真的聽進去自己所說的話
>也許你們的啫好跟想法很相近
>所以會覺得跟他聊天感覺特別好
>我的一些想法囉~~

恩..

人 是不能比較的 彼此不能取代的..

雖然難免還是會在心裡比..

而把比的結果寫出來,隱然就是一種指責...

就算不是這個意思

我想下意識裡應該也是有一種期待

期待這環境變的如自己所期許....

期望環境改變而不是自己改變..


我突然在想,在嚕康這個環境裡,

我很久沒有發揮創意的開人玩笑取笑人了....


有此一說:
"女人總是希望把男人改造成女人 一樣的溫柔貼心體貼.."
"然而當男人真的開始溫柔體貼了..
女人又覺得這個人少了點野性 不像個男人"

有此一說:
"文明是專為女性而設計的"

..
也就是社會越進步,越符合女性的特質存活。

不知不覺,好像又在指責? 但我還滿心有戚戚焉。

好像邯鄲學步...

跟同期在一起的時間多,又雄性的同期不是在當兵就是在彰化,

當兵的又都有自己的兩人世界小圈圈....

於是潛移默化的學到了女生的一些價值觀跟想法

但發覺自己冒險的特質也漸漸被壓抑住?

像是. "..要去你自己去..." ..

唔 這是我的自我診斷..

其實畢業之後,跟同期是比較產生距離了…

但對我好像是一種好事...?!..哈..

偶爾偶爾一聚,感情不減…

但因為自己獨處的時間變長了,比較找回跟堅定自己的想法看法?..

..
..
我真的是個頗孤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