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八人外加徐董。

八人中含老高的家眷,還有秀芝的朋友。

本來應該是帶頭的小妃大姐竟然挑這個日子發燒..實在無奈..

出席的有:
我(傅明--很少聽到這個稱呼),印仔,老高,博弘,
璽曄,秀芝,徐董(晨智)

所以,總共有七個同學見面聚會。

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秀芝吧,因為多年不見了..

我花了一點功夫搜尋腦海中的記憶,
試著Match 國中的記憶跟眼前的人。

簡單的同學會,在吃飯吃太久跟老高不賞臉不去平溪的原因之下..
平溪之旅就被迫取消了。

匆匆跑去火車站看看時刻表,

地下街途經賣書打折,買了一本塔木德經--猶太人的致富聖經..

火車站要了一份時刻表..
順道帶了幾本天下辦的鄉鎮護照給大家當禮物..
把那邊的八本一掃而空..

回到一茶一坐,大家的意思是不想要去平溪了..ok fine~..
不過我倒是找了一些資訊,下次可以另外自己去,還滿有收穫。

座位上講話似乎太過拘束,長型的座位不適合聊天吧。

結了帳,下了樓,在忠孝西路上聊天..-_-..

還真能聊..我的話很早就乾了..

秀芝的朋友也無聊到一個不行了吧,晃來晃去的..

終於準備換場地,去228散個步,再決定下一個點。

到了重慶南路路口,看到對面的徐晨智。

現在在東吳企研喔 不錯耶。
一身的西裝......well..所以就叫徐董啦~~

就在這個轉角,大概又站著聊了十分鐘有...
此時的秀芝跟朋友玩起了貓追老鼠...

晃到228,隨意聊著天,看到街頭賣藝的喇叭手,ncie的Jazz情調..
他好像寫了一本可憐的O 小姐,把一些有o字母的可憐單字集合起來的小故事。

在228水池旁坐了一會,其實大家今天要聊的話也都快乾了吧,我想。
不過還是很佩服那不斷說話的人,怎麼有那麼多話好說--
應該是怎麼那麼有好奇心..去問那麼多問題..
換作是我....應該是沒這種好奇心..

離開228,決定去金華打球。
璽曄竟然落跑啦--也對啦,話都聊的差不多了,
去金華看男生打球? 又沒有帥哥跟猛男..
好啦 廷印勉強搭帥哥 科庭勉強坐猛男 這樣夠吸引你嗎?
..似乎是無用的 哈

結果老曾 王造琦也都沒有能來打球,殘念。

跟五十幾歲的老伯跟他兩個很有默契的隊友,很有挑戰性。
球都會亂飛..傳球傳的很順很穩..XD

球打完,散會,我去玩魔獸世界玩了快 十個小時吧...
太可怕了..線上遊戲...@@

最後 近況一覽:

傅明 : 台大資工研究生,混了一年開始要認真,考慮國防役中。

印仔 : 小六國一補習班名師,在新竹教書。

老高 : 理財專員..台灣人壽..其實是賣台灣人壽娃娃的..哈

博弘 : 準備英檢中(GMAT? Toeic?),還有兩個月,考完要申請外國學校
璽曄 : 南山人壽理財顧問..全方位服務..比老高嗆 哈哈
秀芝 : 苦命英語托兒所行政助理,十八般武藝什麼都要會,長時數,高精力付出,我不能想像這種非人生活...

徐董(晨智):東吳企研研究生,已經很操了..一席西裝領帶..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