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是辦公的時間…

是心靈對話的時間…

好幾篇文章,想要打給學弟妹…

不是因為我多麼的熱愛社團,是因為我想為自己留下記錄,同時展現我的知識…

因為文字,是我的舞台…

最近社團的事情高潮跌起,面對愛情的態度我像是把愛情給放逐了…

也許是因為到了一個臨界點,飢渴的想要以經消退,只剩下單純的欣賞…

這是成熟嗎?我該高興嗎? 好像又失去了一點熱情…

因為又是一些衝動,被整合進我的理性了嗎…

開始,漸漸發現女孩子不在像以往那麼龐大…

也許,是當她們一個個忙碌於自己的未來,那為正義而堅持的身影變的渺小了嗎…

也許,是我大量投資時間精力在社團,而讓我的身影變的龐大了嗎?

總之,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改變,女性,只是女性,不再有神聖光芒…

既然我是這麼強調理想性的人,也許缺個女友也是很合理正常。

以我的條件,路上要追,隨便都追得到,只是靈魂的距離太遠,我不會快樂,對方也不會快樂。

不如,繼續等著,看天空白雲悠悠,看大海日落黃昏…那個人終究會出現。


在社團,我在學習衝突。

我漸漸努力冒出頭來,面對衝突這回事。

我一直是傻子,我真誠的說我相信的話,我努力的引述我認同的字句…

而當我傳遞出訊息,給所有關心的人知道…

我接收到滿多的回饋,但漸漸這些人的看法都對事不對人,對我並沒有特別的芥蒂…

我慢慢釋懷,我對這世界的小小挑戰算是成功…

我說出了我的想法,也許是挾著學長姐的威勢,但更多的是我多年來一致的行為…

讓別人對我的想法不會存疑,比較不會對我有敵意,認為我想要破壞什麼吧…

我堅持我的想法,我知道這樣子不會帶來真的危險…

於是,我開始可以忽視別人的懷疑或否定…

也許你不同意我,也許你是對的,但我也是對的,我不打算改變我的步伐,但是感謝你的提醒。


收到乃瑜的信,這小女子說話實在身段夠軟,一席不知多少人說過的話,
從她的字裡行間讀出來,就是讓人覺得就算不認同她所說的想法,也該試試看…
我試了一兩天,還是故態萌發…

收到芃全英文的回信,大為震驚與敬佩…
大意是她不會再撩下去,因為不划算…對一個社會新鮮人而言…
其二是這些爭執是每年難以避免的…沒啥好說…等著看溝通的結果吧…
順帶一提是Po文的事,她還是覺得我應該要節制一下…
不知是否是英文的關係,口氣顯的相對而言的委婉…

看到Luk4允正學長的po文表示支持這種文章討論風氣…
不過我看他也沒那時間精力看我寫的東西…

Luk6萬全學長透過MSN說,學長姐只是個屁…
讓我吃下另一個定心丸…
學長今年去霧社跨年…太棒了…
我下次跨年應該在軍中吧,理想上而言…

今晚,偶然間在社辦遇到憶舲,她找我聊聊社團的事…
也就是前封信引起的效應…跟社上現況……

well..
有趣。
三年前…我曾這樣盯著這樣的眼睛讓她很是困擾…也許當我是變態…well..
三年後…同樣的眼睛,不同的髮型,我的情緒是有趣,當初的激動已經消失無蹤…

我在想,當時的我再激動一點會怎樣?
我想不怎麼樣,只有讓這場尷尬花更多時間復原…
因為不夠成熟的我,面對愛情,面對女人,都還兩眼充滿迷惘…
心都不穩,不肯定喜歡與否,莫名的激情,又充滿懷疑…
又要不能解釋的喜歡,又要用理性拴住激動,好累…

我不知道現在是拴牢了,還是懶得激動了…
或是沒有激動的裡由,因為激動的激情酵素已經像酒精一樣的揮發完了

forget it..

放逐愛情,並不是被愛情放逐…
我是空洞的,
我依偎著社團的意義而生…
未來,我會依偎著公司的意義而生…
在那之前,我會在旅行中,靠我的雙腳在世界留下足跡…

愛情?
當我有了它,我會依偎它而生…
但一切,都沒有保存期限…
從來就不跟有…
就算有也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