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當兵的人退伍找到工作…

大雄一陣子沒見…不知近況如何…

友昇在微星工作啦,感覺頗有收穫…

為他高興,也暗暗憂心……靠,那我在幹嘛…哈哈…

小威,小娥沒啥改變,

只是小娥工作的很high,主管也挺她…把公司 "我們家…我們家…"的叫的親熱…

而小威的主管開小差落跑了…團體士氣低落中…

一席話,一半是小娥一瀉千里的批哩趴啦…

友昇多半是沈默的,當我對小娥的話沒興趣…

就看兩個女生開始講的興起……

畢竟,友昇才該進入職場…我還有滿長一段路…well…比較沒迴響。

但有趣的是,當我試著跟友昇另起話題的時候,

小娥就會停下自己的話題快速的接過話頭…

well...真是講話高手 高手 高高手……


說著說著談到社團,談到同期,談到對下次出遊的期待…

小娥是期待三月的北橫之旅…棲蘭明池 拉拉山一帶吧…

還說到出國玩…gosh..好遠的事。


爬山+同期,就為不想爬山的同期感到困擾…一股沒勁……well…

道不同不相為謀…反正自由參加囉…


講到社團,就說到我堆積如山的文章堆…

想想真得跟垃圾堆差不多…

想到一個想法,轉貼一篇文章,加註一些評語,文章一篇篇的出爐…

但是有沒有人看? 我是不大在乎… 我有寫就有爽了…

說到給人壓力我是不大懂…

但大家的七嘴八舌中我抓到兩個重點…

一個是偶然入站,看到如山的文章有種窒息感…
一個是人人對文字解讀的能力不同,容易有誤解…
看我的文章…感覺社團發生了嚴重的問題

well..後者只能小心,前者…那就把過期文章收起來砍掉囉~..

另外一個重點,是說我選擇挑戰大三的想法…而大二往往都蒙懂的聽著…
似乎是不敢跟大三摩擦,不打算改變主意,大三說不動而轉訴求於大二…
Maybe

至於留面子,要推動事情不能不留面子…
但這面子被我的懶惰犧牲了…
要跟人溝通? 太累太麻煩…
我文章寫寫,愛怎麼想隨你…

well..

這樣造成了隔閡距離,划算嗎?

友昇這樣問…恩…

我是願意以悲劇英雄的角色扛下誤解,
假裝是大家不識好歹,不知好人心…

但想想,當這種英雄有什麼意義?
太呆了…

總之,隨意的聊聊…
有聽眾真好…

大家賣我面子出來…聚聚聊聊…真好阿…

下著雨的外頭,我們從12:30 坐到三點多…快三點半…

去誠品逛了一圈…

在自修室呆了一晚…

又跑去國際大樓頂樓吹風…思考著…

面對著鏡子大發議論著…

感覺,So nice.....

踏出,溝通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