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還在浮躁,每次到學校幹正事之前都在精神上到處溜達…
就好像每次在自修室,開始看書之前都跑去買個咖啡,看個報紙,再回到書桌前頭…

幹嘛? 這樣會分心? 事實證明,這樣唸書效果不錯……?!
這是結果論,只是代價也滿高的,因為時間都被綁著,但也比較能Enjoy在工作裡頭,邊玩邊做事,比較不會怨恨。

(切去看程式,chase code)
(十分鐘後)

發現我是分時多工,文章寫到一半丟在這,十分鐘後看到之後接著寫還接的上,

(等等,MSN...)

Ptt 的 little game也逛一下,別人的Blog晃一下…

說到哪? 我說這百人阿…
我是想不透一天之內怎麼會有一百個人來看我的blog,是我的counter壞了嗎?

可這麼多人來潛水,一個氣也不吭,一個氣也不放,可能高級的忍者悄悄潛伏偷看?

(又過了十分鐘,整理了一段code,跟小威談的開始興起)
又過了一陣子,談話不知不覺中結束了。

……似乎,很不痛快的對話。

不知道,大概沒有講到她比較有興趣的話題…
有一搭沒一搭不痛不癢的對話,讓我想起爸爸的談吐…

"有些人能力很強,會很多東西。"
"有些人就算能力很強,也有不會的東西。"

不然ㄋ?

也許,是覺得對話中沒有冒險吧…盡說些彼此都知道的事情……
是擔心說錯話得罪人,讓人不舒服?
是擔心說錯話被更正會不舒服?
是想討論自己有興趣的話題,又不知道對方想不想討論?
( ︶︿︶)_╭∩╮還是根本沒那麼複雜?

那所謂的冒險是想要冒什麼險嗎?
一個假設? 一個想法? 一個評論? 一個觀點?
那又該關於什麼ㄋ? 人嗎 ?

我不大想要討論人,但似乎只有討論人才是比較有趣的話題?

討論去哪裡玩? You tell me...對於玩,我並不是很在意,當然懂得玩是最好…
懂得玩也是交女朋友的訣竅吧,不然拿什麼吸引人?
(是這樣子嗎?)

聊天是要聊啥? 算了,繼續看Code...

工程師?

Engineer?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