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感覺的夜晚,即便這只是一個非常一般的夜晚。
唯一說的上不同的,大概是明天要報告進度,我想我能說的有限。

為什麼特別ㄋ?
大概是文字的戰役,經驗的戰役,我自己覺得我又贏了一場戰役。

昨晚是嚕康,康輔之夜檢討會,結尾的學長姐講話,我很久沒參與籌會了,但這次還是能侃侃而談。

值得一書的是,我在會前找總召溝通了一下想法,
雖然事情並未朝我原本預期的發展,
本來是希望檢討會能夠討論到康輔之夜整個設定的問題…
但看來,主客觀環境都指向,此時此刻並不適合討論這麼深的問題。

fine,對任何一個與會學長姐而言,
提供想法本來就不該期待事情照自己所想的前進,
重要的是想法提出是不是有被尊重有被理解。

而對我而言,更有另外一層的意義,我主動的找執行階層瞭解狀況…
在卸下幹部多年之後,終於自覺顧問的角色…
可以提出疑惑質疑,而提出這些也同時給學弟妹空間回答與解釋…
大家都是理性的想把事情做好,
但每個人都沒辦法完全理性的抽離情緒接觸事情。

我不夠理性,
自己合理的建議不被接納,會覺得受傷…
意見不被接納,內心深處不能接受,於是把不接受的一端想像成妖魔鬼怪。
但又明知這種想法要不得,只會造成自己心中更加的不平衡,
於是看到學弟妹時,心裡浮起的是忿忿不平,跟對自己情緒不平的自責。

還是一樣,與愛情相彷彿的是,一樣太期待事情往自己期待的方向前進…
當事與願違,就會覺得很鬱卒,但理性又不允許自己這樣軟弱,
於是就會人格分裂。

侃侃而談的籌會,我彷彿站到屬於我的位置,
某個…不是執行面,也不是檢討面…說不上來的角色,
但有一種透徹看清事物的暢快感,
也許,是一種超然的存在?

台大的光環,在我身上究竟有沒有影響ㄋ?
也許,我身上流著的本就是台大的血液?
這又是不是某種的虛榮ㄋ?呵。

昨晚,不出自己期待的看到自己欣賞的學妹,
只是心臟不再怦怦跳,她身邊的薄霧,夢幻般的泡泡背景也消失了…
突然發現她的捲髮變回了直髮,詫異,但我沒有問什麼…
本來,我就不問這種東西的,除非有閒聊的情境…
於是我也沒有特意跑去跟她哈拉打屁,
別說彼此的尷尬,因為我本來就沒這種認真的跟女孩子打屁的習性。

侃侃而談,一晚上旁徵博引,又不師趣味,有沒學妹因此而傾倒ㄋ?
她是否為為我迷惑? 這代表了我還抱有幻想與期待嗎?
我迷惑了…我的一生,就花在為了女孩傾倒,然後遠遠的望著嗎?

我平常心了嗎?
哼哼,嘿嘿,哈哈。
So What? 學會了不期待奇蹟嗎?

只是中午看到她的ID在 BBS 心臟怦怦多跳了兩下,
怪哉,看到人都沒那麼緊張…

舒服,的晚上。
也許是某種暢所欲言之後的虛脫,
下午在社版上又很積極的發表了一些看法,累積多年的看法。

而學弟的回應,又撫平了我心中的一些不安。
"
我似乎無法將自己想表達的事物做統整

但是想表達的點都有提出

點的順序似乎怪怪的?

由此看出紅毛葛格受過專業的訓練

能使自己想表達的事物,成為一篇有條理的文章 XD
"

oh~ So nice。

這該算是多年媳婦熬成婆嗎?

似乎,又驕傲了。

明天,要交白卷了?

我的人生,白卷? So?
什麼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事情ㄋ?
恩…不管什麼是重要的,認真面對當下的問題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