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用電腦過度的疲勞無法消解,
晚上七點Friday有為維倫退伍洗塵的聚餐…

總共五人…

乏善可陳…

那還寫幹嘛?

well..

去沒去過的地方讓我不安,
在Friday…ㄟ,印象中曾經有刻板印象Friday是提供少爺服務的鬼地方…
恩…

一開門帶位的侍者就是個小白臉,
面容姣好,皮膚白晰,就是矮了些…

不知道是否是這印象作祟,
看到這重細膩的男人,少了粗獷,多了陰柔,
總覺得有點怪怪的…

是因為這陰柔讓人聯想到女人,讓人多看一眼?
還是因為我有斷背山的什麼傾向?
這讓我頗有幾分焦慮…

所謂男人的閹割焦慮,總是擔心著自己不夠像個男人,
不夠能夠吃苦耐勞忍辱負重,
說不像個男人是對一個男人一個很強烈的攻擊…

但越是在意的事情就越是揮之不去,
如果需要不斷告誡自己我是異性戀,我是異性戀,我是異性戀…
反而顯的自己對這個性向很心虛的必須一再強調……

越是拼命否認的越是代表某個程度的事實…
越是努力去反對邪惡的正義,往往也有著邪惡的因子在裡頭。

是對自我的一個抗衡吧。

但如果接納,說:
"確實,我也可能是同性戀,就好像外星人可能造訪地球一樣,無法證明也無法否認。"
又似乎是一種默認,一種默許,好像反而承認了這讓人不安的陳述?

結果,越是想越是頭痛……
記得大四時跟學長做專題,也是一個友點陰柔的學長,
看著他的指節,整齊乾淨,細長的手指,我有一種奇怪的情緒油然而生…
一整個讓我很迷惑…

是不是每個人都曾經懷疑過自己的性向呢?
又其實,別人的種種又做得了什麼參考呢?

菜單來了,侍者Louis 介紹著菜色…
anyway,看著菜單我就整個懶了,
育亭點菜吧,俺懶得想要點什麼菜…

服務生叫做Louis,路易斯,露薏絲?
原來是中性的名字。

這服務生給我一個感覺是非我族類,
像我老弟一樣身上帶著飾品,五官姣好,
過份的客氣,帶著強烈的陰柔…
這讓我不舒服,

也許是強烈驅策自己像個男人的機制開始過度反應…
這不像個男人的男人讓我想要搓黏土一般把他重新塑造成像個男人…
……同性戀迷思?
……也許我真他媽是個同性戀? 我不敢多想。

小威還沒到,四個人吃了起來…
……好吃嗎?
……考倒我了,千萬別問我好不好吃,我只會說,我只能說: 不錯。

小威終於來了,加點了一份漢堡彌補自己的胃。

有一搭沒一搭,開始亂聊。
這是所謂的應酬,明明大家話都說完了卻又捨不得離開…
在滿地的語彙主題中翻揀著還沒有被討論到爛掉的話題…

於是,這場聚會就開始顯的無趣…
因為,在這小小的桌子,又沒有天生的表演者,
有什麼足以繼續吸引人的注意力?

這是無趣的地方,在話題乾了之後,還呆在餐桌上……
與其在這個舒服的地方慢慢聊天,我發覺我寧可在夜市的邊走邊吃…
至少,身體活動著,景色活動著,思想也活動著…

安逸…
我不要安逸…

大家都叫我不要去裝甲兵……
……
去阿,我才不要放棄挑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