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玲找我買雞排。

換做幾個月前,或者是更久以前的我,
應該會覺得:
"為你好,不幫買" "懶得走,好遠。" "吃東西這玩意,沒勁"

但其實最核心的是: "不想要被使喚…"
某種自主權的捍衛,我不需要照你的意思作的一種反抗。

但現在,一方面也是雅玲口吻比較柔了?
自己的心態也改變了?

覺得,舉手之勞,能帶給人快樂,何樂不為?

吃東西這玩意對我而言沒什麼意義,
但對懂得吃的人就不同了吧…

………
……
更深一點探究,也許是某種:
"你不認同我的概念,我也不想認同你的想法。"

我的想法看法沒有得到適度的尊重,
像是買與不買我竟然沒有決定權?

那麼這東西好不好吃,吃不吃得到,我也不會考慮。

越是堅持著我應該買的觀點,用種種理由證明我沒有不買的理由,
我越是堅持我的觀點,不買才是最明智的決定。

說到底,都需要一個尊重,跟肯定吧。
至於道理? 應該如何? 每個人都有一套想法。

看雅玲的網誌,她說她漸漸不想那麼多,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
so nice,
我想這樣比較容易快樂吧…

我們期,我覺得很多人都會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喔…
你看我好像不介意,其實是某種程度的反抗…
因為介意別人的看法,而刻意反抗那些看法…

真的不介意的人,大概是無可無不可的態度吧…

看著雅玲蹦蹦跳跳開開心心的跑過來,
覺得,心情也變好了。
(之前也沒有怎樣不好啦,只是普普罷了。)
:)

情緒,是很容易感染的ㄋ…
情緒也會自己繁殖…
快樂,與不快樂,都一樣…
不靠自己拉自己一把,那麼會被不快樂淹沒吧…
而在快樂的那一端,維持輕快的情緒……

阿…
說的多了。

冷漠與熱情…

在文字世界我是充滿了熱情,滿出來的熱情…
現實生活可能相反的冷漠了些…

相對的,看著空空的版面,
無法從文字看到別人的喜怒哀樂…
有種淡淡的失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