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商,購買什麼物品…

店員指指點點的問道:"那個男人消失了沒?"

一個流浪漢般的男子,穿著黃色輕便雨衣,在超商角落斜倚著,
猥瑣不堪的瘦小身子,但卻透著什麼奇怪意味…

夢境中突然意識到,此乃鬼魅之物……
靠近他的人會陷入昏迷…
赫然發現有學妹就依著冰櫃睡著了…

我大聲向它吼著,但聲音卻彷彿被空間給扭曲了,
某種無法抗拒的力道,但它也驚惶了起來…

店裡照明突然閃了幾閃,大半區域陷入黑暗…
某種奇異的勇氣,我覺得我必須將此妖孽拿下,
好像手持著武器一般低身快步衝到那雨衣男子的位置,
面對面的衝突似乎一觸即發…

但我手中沒有兵器,急中生智只想起基督教的十字…
於是兩根指頭湊成了十字,想不到真有光芒隱隱從中透出…
此時我的步伐尚未停緩,但時空中竟有一種力量把我吸住…
所有的力氣有如泥牛入大海…

驚醒,這…………
無能為力的感覺,當事物脫離自己掌控的感覺……
是因為新環境無法駕馭可怕? 為自己的無能為力可怕?
還是舊經驗遭到推翻,擁有的一切能力知識都化為空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