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參加錄影……百萬大富翁,參賽者的親友團……

老同學見面,但卻很生疏……
發覺,有種淡淡的憂傷……
格格不入,精算師與冒險家……是兩碼子事。

多忙多忙多忙,都是藉口……
以忙碌為理由,卻又不敢大聲的說?
因為多半不會被諒解吧……
因為在心中,人事物的比重早就清楚…

是我說,我看到一個本來心就不野的男人,
被一個很懂得算帳的女人給縛住了……
於是,開始互相同化,一起守在小小的空間裡…
很堅強的追求一些什麼,像是第一個一百萬…
但這些什麼在我看來是不大有價值的東西…

努力學怎麼賺錢?
怎麼樣想都覺得很乏味…
生命的意義,應該在錢之外……
當能認真面對生活,認真的面對自己的生命…
那麼錢,也就不遠了吧……

只是,生命的重心放在不一樣的地方……
既然不把團體看的重,
那麼團體也很難不把你看的輕…

有種悲哀……
是好朋友,對我很好的朋友,只是……
已經很難是可以深交的朋友……

你的背影,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
我們,終究走上不同的道路……

人生,no venture no gain..
我看到精算師,只有在划算的時後才冒險……
但冒險,有時後只是為了一個薄弱的理由…
像是,滿足心中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