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團體,接納感的尋回…
一直覺得,自己會被團體所摒棄…
強烈低估團體的包容力,
一直很怕說錯話,做錯事…
跟我強烈自尊,不容許錯誤有關…
也跟國中階段的不被接納有關…
那會是一個印記……抹滅不去……

前幾天的同學會,有抒解一些…

2.
很多人之所以人緣好,是因為心直口快…
之所以不常有人回應我,
是因為我不心直口快,講話前講話中都思索著這麼陳述,
"對? 還是不對?"
有爭議的想法看法,往往我選擇保持沈默…
與其說出話來被笑,然後瞭解答案…
很多時候,我選擇沈默的佯裝聰明…

要交朋友,要掏出真心…
我有嗎? 沒有,那就不要抱怨。
思考著該與不該,
行為處事沒有把真實的想法第一時間表達,
於是訊息開始藏……
這跟第一項有關連…

3.
為了正確,我放棄了揮灑的想樣空間…?!
看同學說起校話來活靈活現
而我說起來就索然無味…
..
有需要那麼正確嗎/

4.
準備好接受發卡了嗎?
沒有接受失敗的心理準備,
那麼也就不會有嘗試的勇氣…

我在培養……
……
我還是不敢打電話。
今天看到一本書,討論到
不敢示愛的人自尊心太重。

顧慮到別人的感受是好事,
可是這只代表一種自私; "自己的良心過的去才是最重要的…"

為別人著想,只是因為不這樣子會覺得自己良心過不去…
並不是真心的著想……

又是藏了……

……
……
發卡? 多被發幾次就出師了吧?
可愛情與人格的自我認同有關連…
我還不敢輕言嘗試…

"不能提供現在的男人怎麼能為未來保證?"
有意思………
現在,未來?
嘿嘿…
現在不懂得關心,未來就會嗎?哼哼……
有意思…

本日小記:

四人,取道台五線,午餐用防空洞紅醩牛肉麵…
個人認為不怎樣…失敗。
取道二號省道往金山,取道台二甲線陽金公路,
一路看風景,停車,聊天…
晚上下陽明山抵士林夜市,
吃冰,牛奶綿綿冰+六片水蜜桃,這叫水蜜桃綿綿冰? 失敗。
(卡布騎諾才是王到)
新人報到,
五人吃臭臭鍋…料少,失敗。

一天過去感覺還挺充實…
講到夠多的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