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者:

很直率的小霸王羅鈞文,
當年對這位大哥印象不好。

因為本人呆了些,幽默感不好…
要說閉俗我也不反對……
當時大概連罵髒話都覺得是不恰當的行為…
…靠,不過高工的洗鍊讓我瞭解那是發語詞…XD

羅桑開我玩笑我沒辦法化解……
會以為是攻擊性行為……
加上嗓門又這麼大……
覺得,怎麼這麼囂張一個人?

那天更聊到,小霸王不煙不酒…
讓我小小訝異了一下………
他自己調侃,自己是班上壞的那一群…
言重了…雖然我當時好像也那樣認為…

不過,幾次同學會下來,加上自己的閱歷,
見的人事物多了,發現當初那種想法多可笑…
我想羅鈞文是心直口快,又滿有喜感的愛開玩笑的個性吧…

羅旁邊是謝秉峰,總是笑笑的說些有趣的話…
當初好像也當過風紀股長吧?
高挑的身材,銳利的眼神,加上幽默感…嘖嘖…
想來異性緣應該不賴……

跟羅鈞文的打鬧鬥嘴,很是有趣…
想不到這幾位國中同學間感情那麼好…
是一直都在聯絡著的好朋友……
可以稱做死黨吧?

我有朋友,但沒有死黨,頗羨慕。

謝先生建議阿健,徐晨智當個普通兵就好…
因為…他當初電士官電到士官哭出來……
菜就是活該被電,不如當個兵就好……
…………當兵也會被電吧?
是一定會被電嗎? .. 沒關係,我心臟夠大顆…XD
………有沒有化解之道呢?

順帶一題,這兩位都剛剛退伍罷了…
可喜可賀,要進入社會大學囉………

再過來的是郭董,郭立仁…
當初的記憶已經漸漸淡薄…
只記得當初這個人也頗機車…
好像有幾次肢體衝突…
有幾次我氣的牙癢癢又無可奈何…

講到當兵講到梯次,
高中畢業就先當兵的小郭堪稱學長中的學長…
一年十個月,那是什麼日子?
小弟只有一年四個月,軍訓課跟明年一月的扣役期
也許還有黑假…不知道實當是多久

小郭的記憶力在記人名的方面特別糟糕,
只記得在周伯華家看到A漫…
前面提到的羅鈞文與謝秉峰也都在…
挖,什麼時代的事情了還那麼清楚?

偏偏一個個同學的名字費了很大功夫才一一想起……
小郭也是話講的很直吧……
想到什麼說什麼,也虧得他努力回想當初的情景,
讓大家回顧了一下到底當初發生了什麼事件…

羅鈞文對小郭的問題,十個有九個是反著答的……
"洪挺瀚超矮的……比我還矮" 這……

小郭旁邊是當初千夫所指的哈老兄,
LA多年打滾,因為當初有綠卡,總之現在是美國公民…
他沒有兵役問題,因為已經沒有中華民國國籍,
而美國是募兵制……

跟他問了些美國的生活水平,
一個月要花費台幣五萬……………五萬?
飛機票到美國,台幣兩萬到三萬……恩,沒有超呼預期…

過去的事情,過去大家都是孩子吧…
老哈也早就看的淡了,多次同學會都熱誠的參與…
國中時段的回憶,也許是他對台灣最深的印象?

接下來是回歸學生身份的許廷印,
本次活動主辦人,教國中國小生數學自然多年…
對小朋友的素質與個性有相當深的體驗…
世代的不同阿………

黑,這次幾乎都是他自己包辦打電話…
辛苦啦……雖然我也不忙…
只是懶懶得真是不好意思…
風水輪流轉,下一次換誰辦呢?

我是回歸無學籍狀態的無業遊民,
小學入學後連續十八年的求學,(6+3+3+4+2
終於中斷了…

對於國中的芥蒂,
在這次聚會中終於漸漸鬆開了…
那段回憶,有點不堪回首…
只是回憶漸漸遺忘…
只是真的也漸漸忘記當初的情緒了。

只能說,
這麼多年了,
看到老同學幾乎是要重新認識一個人吧…
過去的印象,是十年前的印象了……
十年,很長……

我左邊的原本是徐晨智,後來變成了王博弘
徐晨智輔大廣告設計輔系管理吧?
現在在東吳念研究所…
科系…商類組的科系聽起來都一個樣…XD
國貿還是經濟還是什麼來著的…

上次見面,
一身西裝儼然大老闆的架勢,四處發著平面……
很好,你會紅……

還記得剛入學時,錯過了入口穿堂的分班公告,
看著操場上一排排的人,我卻不知道何去何從…
徐晨智拉住了我,告訴我門口有分班的資料…
我永遠記得……

……遲到又早退,被謝秉峰 羅鈞文揶揄得很厲害…
ㄏㄏ

王博弘是本次聚會的主因,因為此時此刻,
7/30他就已經搭飛機往LA了……
申請到了LA的啥大學?……
十點多才上完課,英文課嗎?
只是沒什麼跟他聊到天…
預計去念個兩年半……祝他順風…

下一位是當初蟬聯多次第一的一號林佳慧…
(惠賜一票!?)
第一次參加同學會,目前正在考會計師執照…
算是徐晨智的學姐…真巧,今年從東吳畢業囉…~

還記得蘋果與小捲,
這莫須有的緋聞聽說是高科庭創造出來的
這老小子…

可能是久違的距離,林小姐的話不多,
因為還有事情,不想太晚回家,早早的離席了…
沒花太多筆墨,因為畢竟有時間的距離……
一號候選人,以後要參加同學會耶…

最後是這次的第二把交椅…
笑起來瞇瞇眼,小郭說她很單純很好的小妃…
小郭說出了我的心聲……

而且從我的角度看,是化妝得當還是天生麗質…
那臉上的顏色很是好看,白裡透紅…了不起…

還記得陽明山上不吹牛的玩家…
……阿吹牛不吹牛是怎麼玩啦?
就看她嘟著嘴收牌…一副很委屈…
哈哈…有趣有趣…

再過來的是被認為是A漫Source的周柏華…
……雖然他極力的澄清A漫不是他的…
他只是經銷商/通路商…(?!)
不過事隔久遠,加上是與不是大家也不大介意…
這個澄清的效力還滿差的……
擔起來吧……ㄏㄏ…

……
我好像弄丟他漫畫過…還是什麼東西來著?
有這回事嗎?

..同學會小記,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