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早餐,Game,看文章,聊個天…
中午去嚕啦啦花店,沒有Ram裝個屁電腦? 請錢沒請到…
下午出發往長庚,不熟悉的路,帶頭的學弟騎的很慢,不過也沒什麼好抱怨…
只是,為什麼好像學弟妹的路線都會繞遠路?...

到了長庚,等Penchu抵達會合…
往林口酒場,很不專業的櫃臺人員,不賴的酒與杯子…

晚上的北大康……
千篇一律的,
大學入學,參與社團………壓力怎麼那麼大?

比較特別一點的,是強調真誠對人際的重要性…以戴面具象徵表示之…
只是,考試作弊,肚子痛沒人理,好像很熟悉……
同學門的態度轉變180度也很神奇…

冗詞一大堆,該說他們排演不認真,還是即席的功力不夠?
廢話很多,雖然演的很用力……廢話還是廢話……
劇末的送話,也白話的少了詩意……

看在我的眼裡,是滿盤皆墨,一無可取…

一封簡訊給了我欣賞的人,只是我依然不想打電話給她…
到底我多欣賞她? 這是個好問題。

王文華:"當妳很想要一個東西,想到快要死掉的時後,你就會得到它。"
…也許,下意識理我也正排斥著愛情……雖然其實也很渴望……

一封簡訊給了我家早熟又幼稚的女兒,是該紀念她讓我開始有自信,
發現我自己是有身價的?
總之,她對我太好,好到我不知道怎麼回應……

不適應的性格,草率答應的戀情,最後畢竟還是給了她好人卡……
……
阿彌陀佛………
怎麼說到這的……

大家,閃光節過了
可以摘墨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