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也會去參拜靖國神社!而今天我想起張自忠將軍,想起邱少雲,想起在抗日戰場和朝鮮戰場上用血肉之軀抵抗了小日本和美帝機槍大炮的幾千萬中國先輩。我是欲哭無淚,我想跪下叩一萬個響頭,卻找不到他們的牌位! 
  日本人為什麼要參拜靖國神社?因為對於大和民族,裡面所供奉的,都是英雄呀! 為了國家民族的榮譽,日本軍人可以駕機衝向美國軍艦,同歸於盡!戰敗時可以集體剖腹!剖腹!你知道怎樣剖腹嗎?把刀插進腹部往胸部用力一剖,再橫著用力一刀!淋漓盡致!為了祖國的尊嚴,你們哪敢? 情願?! 
  不敢就沒有資格說人家日本人! 
  張自忠,是誰?知道嗎?邱少雲,還記得嗎?朝鮮戰場上的兩位特級戰鬥英雄是誰?回答的出來嗎?你知道他們的事跡嗎?你知道他們是怎樣死的嗎?今天我們已經把他們遺忘了差不多了吧?除了小學課本和中國政府過過場的活動表示一下。 
  我們已就殺了,我們已久沒有了精神,我們不配做中國人,我們的時代罕有英雄,罕有男子漢!!我們丟了祖宗的臉,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一個時代像今天一樣窩囊!當然這指的不是我們的政府,而是我們的這一代人。我們的政府懂得強國之道,懂得什麼叫忍辱負重,後發制人,我們的政府說直接是中共,建立了豐功偉績。而我們的青年,除了像狗一樣叫幾聲,罵幾聲,無所作為。
    我們的祖先在歷史上領先了幾千年,多少英雄豪傑,多少王朝強盛之極天下之大,唯我獨尊,俠客英雄,君子大家層出不窮,他們能夠舍生取義,光明磊落,精忠報國,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而今天為了錢可以沒有人格,何況什麼國家民族的尊嚴。沒有想到到了今天中國已找不到什麼英雄,即使有也被官吏當作花瓶裝飾一下政績,被一些白痴當做傻瓜猴子嘲笑,今天有人看不起中國傳統的東西,他只是西洋的狗!日本人有靖國神社可以參拜,我們沒有,也沒有人要去,烈士屍骨還在,名字已經消失。我想找個給英雄下跪的地方,想請日本人告訴我當年是誰在中國的哪個地方和日軍血戰,不過日本人肯定不告訴我,他們雖然已經戰死幾十年,日本人仍然害怕他們。但今天我們比抗日時有錢,日本卻變本加厲地唾棄我們!這不能怪他們,我們是活該的,一面我們的尾巴翹得如此之高,歡歡日本的二流商品在中國稱雄,陶醉於日本影片,崇拜日本明星(我寧願他崇拜東條英機,將來成為中國的東條去滅了日本),一面對英雄的唾棄,包括別人的和自己的。今天的孩子很多嬌生慣養,嚴肅的東西不看,中國歷史一問三不知,養出一大群軟骨頭的孬種來!
    中國比不上日本人,起碼在民族精神上不如,中國的男人都要服精神上的偉哥,男子足球已經有證明。今天膽小怕事,奸詐圓滑,對內搞陰謀,對外低下頭的人太多了。 
  日本人說"從總體上看,支那人是世界上最低劣的種族。在總體素質上,南方支那人又要遠遠優於北方支那人 我們日本人(除了只會叩頭的少數政客外)願意稱你們國家為支那,不願稱它為中國,但我們稱宋代以前為中國。 
  "我們輕視支那人的一個原因是當我小的時候,父親帶我去日比穀公園,指著繳獲北洋水師的戰利品對我說,日本就是在打敗支那的北洋水師後,才成為世界上主要強國的。 
  "當我來到支那的時候,我發現支那人比我想像的還要低劣,他們對我這個毫無背景的日本學生點頭哈腰,說什麼都是日本的好 當我問他們支那一個在韓戰中為了完成任務寧願被火燒死的英雄時,他們居然說那種傻瓜再也不會有了。 
  "我們日本有靖國神社 我們日本人將會永記為國殉死的英靈,他們在靖國神社裡享受他們應得的敬意。每當我們唱起'為國而逝的英魂啊,你要常常回到慈母的夢中',我們就會感慨萬千,永志難忘。支那人,我們敬拜靖國神社時,你們根本沒有資格說三道四。"
    對他的說法我深有知己之感,他日我若在戰場上遇到他,必先(???)他再說
  張自忠將軍在台兒莊壯烈而死,日本高級軍官親自抬官棺!雖為敵人,殺死日本人無數,但日本人起碼知道,英雄是用來崇拜的,這樣的英雄,即使是敵人,也應表示萬分的敬意,只有這樣敬重英雄的民族,才能長盛不衰,日本人就是這樣的民族,日本人不是看不起中國,而是看不起現在的中國人,我們的祖先他們不敢辱沒,只有我們自己這些不肖的子孫才幹出辱沒祖宗的事, 忘了祖宗的許多精神和思想精髓,反而被日本學來打中國人。日本人只尊重強者,你打死他也要尊重你。
唾棄弱者,你越跪得歡他越把你當狗對待,而我們是弱者。 
  中國的歷史上,有多少英雄惜英雄的故事,如今只是故事罷了。現在的人連自己眼前的英雄都譏為傻瓜!何況別人的英雄!當然,我說是有立場的,日本人的英雄是我的敵人,但即使要滅之而後快,也應先敬三分,對於本國的小人漢奸,即使是同一祖宗,也應誅殺而唾棄。 
  我們要報仇,但只不是用嘴!那像阿Q! 
  血債要血還,但我們要懂得尊重自己和尊重敵人,大丈夫喜怒不露聲色,殺人於無形。 
  我們有的人看不起先輩,看不起父輩,認為他們老土,但正是在這些老土的父輩身上,才有希望看到中華民族真正的精華,正是他們直接間接和狗日本美帝鬥爭,才保住了我們的最後一點尊嚴。 
  今天中國周邊形式嚴峻,也有許多"英雄"在大叫罵娘,讓我感到中國真的沒有希望了,關鍵 是沒有人想一下我們能乾什麼? 
  也許,打一場仗可以打出我們的民族精神來,可以讓我們的科技和工業前進一大步,那麼,我們打! 
無賴的老年日本人根本就不承認侵略過中國!
無知的年輕日本人根本就不知道侵略過中國!
無恥的軍國主義者說當慰安婦在當時是一種榮耀 
我們在自我安慰的寄希望於日本人的良知
而他們卻認為我們這些可憐的第三世界在編造故事以敲詐他們的錢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