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送你一座美麗的城堡,讓你像童話中的公主一樣幸福快樂。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每天都跟你說我喜歡你,不為什麼就親親你;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和你一起像小孩子一樣,手牽著手晃來晃去,
不時的把你轉個360度,看你齜著牙罵我壞;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給你起很多很多可愛又笨笨的外號,有事沒事換著叫;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在你的姐妹們面前給足你面子聽你使喚,然後背地裡算你又欠了我幾腳或幾下撓;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教你和我一起玩電腦遊戲,
讓你以當匪首老婆為奮鬥目標,會讓你幫我偷看旁邊的警察溜到了A區還是B區;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親自陪你挑衣服,挑手鏈,挑帥帥的牛仔褲,
讓每個男孩都羨慕我有個好精神的女朋友;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做很多很多你愛吃的東西,看著你一口一口吃下去;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拉著你的手過馬路,絕對不讓你擔心來往的車輛;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開心的陪你去看悲劇的電影,出來的時候你還在哭,
我會輕輕給你擦乾眼淚,告訴你,親愛的,那只是電影,我們不會那樣的;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在逛街的時候突然喊餓,
然後讓你陪我去吃火鍋,點一大桌的菜,河泥一起慢慢慢慢吃,嘿嘿,火鍋時間最久,我喜歡看你吃東西吃到快撐死的樣,這樣就不用再逛街了;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在吵架之後心疼後悔,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坐在很高的地方看著遠方流淚,我會緊緊抱著你說,對不起。不管多貴的長途我都會打給你,然後靜靜地乖乖地聽你捨不得再教訓我的歎氣聲,我則偷偷壞笑,暗自慶幸陰謀又得逞;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在得勢的時候很囂張,弱勢的時候就裝乖,
讓你覺得納悶,為什麼受委屈的明明是你,可喊冤的卻總是我;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讓自己看上去很漂亮很幸福,不用我說,別人都知道我是絕世好男友;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只在你面前很笨,
讓你驚喜地發現原來在大家眼裡聰明能幹的我也會犯只有你知道的弱智錯誤;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在打電話給你的時候很禮貌的和你的父母打招呼,希望他們會對我留下好印象;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帶上你給我買的很便宜但是很特別的戒指,
我會把兩個帶著情侶戒指的手拉到一起,邊看邊傻笑很久;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鼓勵你做你喜歡的事情,干你喜歡的工作,
而不要只為了錢或責任束縛自己的夢想,因為人生短短一瞬,快樂最重要;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靜靜聽你講三毛,講張小嫻,講安妮寶貝,講亦舒,講張愛玲,講席慕容,
雖然我不愛聽,但是我希望你感受得到我愛你的心;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因為你而銘記一首歌,將來不論走到哪裡,聽到那首歌都會讓我駐足,讓我想起你;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如果我知道我們注定不可能在一起很久,
我會永遠做你的朋友,告訴你我遇到了愛我的人很快樂,所以你也一定要快樂,然後用一生的孤獨來向神靈換取你的幸福;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如果我知道我遇到了疾病或災難而讓我陪不了你很久,
我會騙你說我愛上了別人,讓我們分手;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如果我死在你前面,我會讓你在過了很久不再很傷心的時候才知道我的事,
希望那時候已經有人在你的身旁可以安慰你;
  
  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我會希望有來世,讓我還做你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