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老片了吧,據說跟 Matrix III 同步上映。
我為圖中那深情的男人感到一種相似的情感…
那種,愛不到的祝福……

劇情中,
朋友結婚了,而結婚的對象是自己深深傾心的對象…
他拿著攝影機,在朋友這對佳偶身旁跟上跟下,
說是為好友留下紀錄,但其實心理懸著的是這個最佳女主角…
這對佳人踏入了禮堂,他的心也不免缺了一角…
但能說什麼呢? 只能怪自己比朋友還要晚認識這美麗女子…

聖誕節的晚上,拜訪朋友家,心儀的佳人下來開門…
地上的錄音機播放著聖誕節的聖歌…
他手中的紙片一片片的翻著…訴說著他對她的情感…



這是一份無法得到的愛,朋友的老婆,還能如何呢?
紙片翻完,想說的話說完,拿起錄音機,轉身離開…
意料之外的…


[紙板上的話:]
Mark: 明年如果幸運的話,
Mark: 我會跟這些女孩之一在一起
[模特兒的照片]
Mark: 不過現在,容我說…
Mark: 不期待什麼也不是什麼事項…
Mark: 只因為今天是聖誕節
(聖誕節要說實話…)
Mark: 對我而言,你是完美無瑕的…
Mark: 而我的多心仍然愛著你…
Mark: 直到你變成這樣…
[老阿媽的照片]
Mark: 聖誕節快樂。


雖然我的情境跟這位老兄有點不同,
喜歡上的人也未必死會…

不過,追求失敗…其實也沒有認真的追求…
總之,有種類似的豁達…
祝福,我欣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