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fiveman/fiveman/4767324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

    如果,愛。

    如果,外面…就是堅持之後的世界?
        如果,相對於外面的裡面,這裡,就是沒有經過堅持的現狀…

    要不要堅持ㄋ?

    康輔之夜的劇情,在討論著堅持…

        康輔之夜本身,也是一個堅持與否…

        這麼多個人忙上忙下,不可能沒有堅持…

    但是,很多的堅持…需要堅持到什麼程度ㄋ?

    有一句話:"沒有反思的堅持叫做固執"。

    但反面而言,沒有堅持而只有反思將什麼也不是…   人生是充滿兩難的…

    從某個角度而言,

    對當下越是留戀的人越沒有改變的理由。

    對當下越是不滿的人越充滿改變的熱情。

    堅持就是好嗎?

    強調改變跟強調傳統的人其實是相似的,

        都固執的堅持心中的現實,為自己尋找最好的出路。

        依附著強大的力量…選擇了創新或是傳承兩個詞彙各自表述。

        都為自己的想法裝扮起理所當然的裝扮。

    時間線是一條延綿連續的線,改變是必然的,傳承也是必然的,兩者同時發生。

    一個恐懼著未來將與現狀不同的必然性,一個恐懼著現在與過去相似的必然性…

    好像與堅持無關了,但卻跟如果愛的…外面,裡面比較有關。

    一樣的是,每個人都堅持著自己的信念,這是好事…

        但如果堅持自己的信念只是為了對抗相對的信念? .....

                                                        Red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