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士Q:

多情憂鬱的逐夢隱者,大概掩藏著心中大大小小的矛盾衝突吧…
總是有種很累的感覺,越來越看不到大一時的那白目不知天高地厚…
這是成熟嗎?

大概是個理想主義者吧,對事物都有一定的想法看法,但又似乎像是缺了很多塊的拼圖…
於是欲振乏力,因為說不清理想而無法讓人認同,於是更別談如何達到理想…
追夢,像是揮動翅膀飛近太陽的那希臘神祇,只是最後摔下來嗝屁了…
一次一次,於是累了嗎?

拿著橫笛跑來跑去,跟我開著玩笑扯著屁…
抱病參加的寒訓,拖著昏昏沈沈的身體迷糊度過……
幹訓時要學弟妹冒雨對山壁作伏地挺身的值星官…
大概是我最鮮明的影像吧…

大一時的各方積極參與,系學會/自治會/嚕啦拉康輔社,有種朝氣的累,累的心甘情願吧…
而大二之後漸趨沈默,扮演一個配合者的角色,社辦越來越少見你的身影…看到的也是有點行屍走肉的活僵屍一樣無精打采…
半開半閉的眼神,擠出來笑容有種氣若游絲…

當你擔任責任,成為幹部,成為顧問,漸漸隨著年資而有了權威之後…
我曾經特意對你施壓,不客氣的對你說些重話…

還記得暑期營隊,你讓小朋友把炭堆在烤肉網上面嗎?
gosh...我只記得我說話還滿不客氣的。

也許,是從你身上看到我似曾相識的影子,
因為理想很高給自己的壓立很大,不容許自己失敗與挫折,於是不能坦然面對自己的不足…
心裡太複雜了,太深玄了,太沈重了,於是也沒什麼心思對別人多說,自己心裡的複雜吧…

天鵝湖,大姊姊,Q醬,壓系列……

你是怎麼稱呼惠琦的? ....OneFox?

高傲的自我,其實脆弱的經不起任何的灰塵……
你好像在山崖上的孤狼,也不嚎叫,只是看著月亮,看著森林,看著狼群……眼神裡透著憂鬱…

Try to Have more nice days. Always.

早點走出心裡的迷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