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炭一般的翔瑜大姊,如斯腳臭的"糙喀",有著堅持與理想的小女孩,常常情緒激動說不清的生悶氣…

大概是本社有史以來,第一個必須抬頭看學弟妹的值星官吧…(Orz)
阿,那段日子阿…你二升三的暑假,我剛畢業那一年…

值星交接,拉高分貝的翔瑜學姐,努力催促著學弟妹,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努力著……
誰知,你心中的一套值星官想法,在我跟家賢自以為是善意幫助的你一言我一語之下,竟爾崩潰了…

本來就已經戰戰兢兢的,盡力想把事情做好,本來就已經戒慎恐懼的給自己很大壓力…
誰知道,好像怎麼作都不夠好,怎麼努力都是徒勞無功?
來自學長姐的好像只有批評與否定……

阿,So sorry阿…
只是不同的觀念吧,我們都只是反芻自己的經驗,產生對當下的看法罷了。
而這經驗,又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夠傳遞說清楚的阿…
so sorryㄋ,其實…事後想想,作自己好自在,
當時我跟家賢說了那麼多,我想還不如你自己的努力與摸索吧…

你好像總有一些確信存在著,但既理不開又說不清的想法看法…
片段片段的景象腦海飄過,想要說出來又沒有辦法找到一個好的關連性…
試了幾次之後,說了幾次之後就抗議的放棄不說話了…呵呵…
試著寫下來吧,我只能這麼說…

看到妳總覺得你像是…西施犬嗎? 一種小狗的感覺…
好久沒見識妳的舞龍舞獅啦,瘋師爺…
也許,已經是絕響了ㄋ……

想起你的苦笑+假哭,還有那孩子氣的童心……

翔瑜大姊,要多多展露妳那可以融化太陽的傻傻笑容阿……
忘了妳是大姊吧,多去找找心裡的小女孩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