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諺

眼鏡猴,出言不遜的學弟,演不像老人的老人,小朋友字體,美工白癡……

戴著眼鏡,手腳靈活,單薄的軀幹,手長腳長的,確實很像猴子--戴眼鏡的猴子。

記得服甄時為了打球而不願參加--最後還是參加了啦,但當時我的想法是:"不受教的學弟,不來也罷…"…ㄎㄎ…

記得康輔之夜,怎麼樣舉手投足就是不像老人,臉上畫了一堆紋路,頭上撲了嬰兒粉,但是舉止就是慢不下來…Orz…

小朋友的字體也是出了名,一脈相承好多人…

記得金假的美工作業,都是東拜西託,東拼西湊的湊起來的…gosh,當時想: 怎麼會有這麼混的學弟?


很真的一個人ㄋ,也很懂得關心別人……

幾次在社辦遇到,主動打開話匣子的人都是你ㄋ,看出學長不知道該說什麼,主動打開僵局…good good...

想當年…我也在社辦努力的打開學長的話匣子…………

很會動嘴皮子的人,常把學姐或學妹虧到以拳頭相對而樂此不疲……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這真的是很好玩的一個行為………

對生活有一種歡喜人間的一種態度,好像什麼荒謬的事情都是一種笑話,
跟著總團部的支援走過大街小巷大江南北,聽過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笑笑的看著世界,於是跟你講話的人,都能感受到那種輕快吧…

單純的人是快樂的…考研究所之路努力啦,祝一切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