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蜂


籌會中經常的因為話題不有趣…覺得不重要而睡眼惺忪…
半醒的臉神,蓬亂的頭髮,無神的雙眼,半開半閉的眼皮…:"什麼?"

有著小朋友的自信純真,什麼困難都不算是困難的信誓旦旦…
但同時也伴著一些經驗教會你的小智慧,孩子氣的言行底下還是很有料的…不是憑空而來的自信。
縱看社團多年來,像你的角色我還沒看過第二個……

"龍捲粉紅~~貓…"
"超帥小蜂蜂"

記得在黑板上亂畫的奇怪生物嗎?
記得你特愛畫的古怪蜜蜂嗎?
讓我表情哭笑不得的:"龍捲粉紅貓…"
不懂你在high什麼……可你越叫越開心…
"龍捲粉紅貓…" "粉紅貓…""龍捲紅貓…" "龍捲風粉紅豬…"................................................................................

"OK!~沒問題…"

…沒問題就是有問題…?
私下的你透露,其實當下真的覺得是沒問題,而且真的也只是小事一樁,很容易就解決了…
只是…只是…一轉眼就把這件事就忘了…
好Orz的沒問題阿…

當初你跟銘仁還有參加海天青,這實在讓人憂心忡忡…
也許我應該慶幸,你們錯過了海天青的寒假幹訓?
不然,也許嚕啦啦會少一個天才,而海天青多了一個活寶…

"ㄏㄚˊ~~~~?不行喔?"
"恩~不要。"
"ㄏㄟˇ ㄏㄟ~~"
"紅毛我問你喔…如何如何,你覺得會不會很糟阿?"

記得每次的收心,說到你們的表現種種…
你無辜的表情,鼓起腮幫子皺著眉頭,不知道是聽不懂還是想不通…
發問的問題總是讓人啼笑皆非的在心裡大呼:"What? 那ㄟ安捏?

你是很忠於自己的人吧,這世上難得有這麼清新而天然的人…

喜歡的事情就樂孜孜的去作了,忘記別人的分析,忽略別人的需求,
像是準備去山裡探險的孩子,誰也阻不了他…像是海賊王的魯夫一樣為了有趣的事情向前衝…

不喜歡不認同的事情,苦惱就通通堆在臉上了,"ㄏㄚˊ?可是我不想耶?" "一點都不好玩…"
讓人無力沒氣的直率…讓人不知從何責怪起…

然後在別人苦思如何兩全其美的時候,你卻擺擺手:"就這麼辦吧…"
把這個煩惱暫時丟到九霄雲之外,又能夠再次掛起微笑,神清氣爽的離開…
留下錯愕的人……

很喜歡嗆你,也常常嗆你,但你從來不會引以為忤,不會為我的不客氣和霸道措辭而不開心…
你會為你不認同的我的說法感到驚訝,然後反而像是對同齡小朋友解釋一件事情一樣的認真神態…
你濾去了我的情緒字眼,只覺得說:"這個人搞不清楚狀況,我來好心的告訴他…"
哈…

看到人叫你順蜂學長,就想起你"ㄏㄟˇ ㄏㄟ~~"的嬉笑神情,像是長不大的小學弟…
但開懷的笑容,幹練的動作,讓人感到一種信心滿滿很可依靠的感覺ㄋ。

團拜去你家,吃的超好,還有抓魚之行……超棒。
下次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