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1800放假,
原本以為會連接三天兩夜的出遊,
打電話確認後才知道只是兩天一夜,好極…
至少可以回家喘口氣……

12/31 跟同學去陽明山晃了一下午,
晚上九點多匆匆趕往敦南誠品挑禮物…

話說這挑禮物真是一件有難度的事情,
太貴重自己心疼,太便宜別人不滿意…
不知道要送誰,於是該偏女性化還是男性化?

後來自己悟出一個心得,
以趣味為佳,以吸引自己的為佳。

因為趣味可以跨越所有的族群,
讓人看了從心裡發噱的玩意總是受歡迎的。
而禮物要吸引自己,
是因為送禮物的有一種「專屬於兩人」的含意,
有緣才會交換到禮物,而禮物包含著一個人的品味與思維,
那麼禮物是否會讓收到禮物的人聯想到贈與者呢?
如果無法,那是不是誰都可能送這樣禮物呢?
那麼這禮物是誰送的,又有太大的含意嗎?

於是挑了一個以哈巴狗為主題的有趣桌上年曆,(價值390...結帳時小震驚了一下…)

哈巴狗

切 格瓦拉的明信片。

CHE的大照

哈巴狗是為了有趣,也反應我的幽默感。
格瓦拉是為了他的理想主義與革命的行動力。
這是我,這是我的禮物,這是我的風格,
就是跟人不一樣,不盲從,在衝撞與順從之間尋找平衡點。

回到家匆匆收拾,建明說社上很熱鬧,想說先去學校以免第二天睡過頭。
準備準備,邁開腳步步行前往學校,花了二十五分鐘左右。
抵達時一兩點,想不到已經曲終人散,只剩下建明跟家賢在博心機玩橋牌…
很懶得動腦的我,很懶得參戰……我真是一個和平份子。

當兵人的特點是晚上累的很快,因為每天都十點就寢,六點起床…
要是精力不夠充沛,很難在放假時撐的太晚,
很快的在社辦就開始感到相當的疲倦,在建明處下榻睡了一晚……

……宿舍的床畢竟還是比軍中的好睡……
只是筋骨的疲累讓我難以入睡……
朦朧中睡去,直到嘉威打來電話把我叫醒………
(說也奇怪,為什麼我的錶在建明那睡一晚之後,指針的時間慢了數位時間十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