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重要的交際語言

德語在歐洲是除了俄語外被當成母語使用的第二大語言,也是世界上十大常用語言之一。除了德國及奧地利外,瑞士大部分地區、列支敦斯登、盧森堡、義大利北部一些地區、比利時東部以及法蘭西東部亦使用德語。


原文閱讀

閱讀本是生命中最快樂的享受之一。對於喜愛的作品若能直接閱讀,踢開譯文束縛,親自感受作家的文采,那閱讀的樂趣想必是加倍的。德國圖書出版市場每年出新書八萬餘本,德國因此位列世界圖書出版大國。讓我們一起用德語享受閱讀德語文學的奧妙吧!


商業語言

德國幾乎是所有歐洲國家以及許多其他地區國家最重要的貿易伙伴國。德語能力將使您在面對全球第三大工業國-德國的市場時更具有競爭力並為您取得先機。


德語-效率的語言

德語並不比英語、法語、西班牙語難學難懂。借助現代化的交流式教學方法,短時間內即可達到較高的交流溝通水平。


旅遊業優勢

德國、奧地利和瑞士遊客對於許多國家來說是最大、最重要的遊客群組。反之,德國、奧地利及瑞士亦是國人赴歐旅遊的首選之一,因此旅遊業從業人員若具備德語能力將更有利於旅遊市場的蓬勃。


職場機會

外語能力已是現在公司徵才的條件之一。在英、日語人才充斥的當下,具備德語能力的人才在職場上的機會更大。許多德國的跨國公司、在德國設立的本國公司或是與德國經濟關係密切的公司都需要具有一定德語水準的人才。開始培養你的優勢吧!


德語是了解歐洲的工具

學習外語如同打造一把神秘之鑰,而這把德語密鑰則將為您打開中歐的一個重要的精神、經濟和文化史寶庫。


科學聖殿

對於科學家和大學生來言德語尤為重要,因為在科學著作領域,德文著作位列第二。能看懂德文意味著為自己打開一片現代科學各領域研究成果的廣闊天地。因此有逾40%的美國科學家推薦自己的學生學習德語,在波蘭和匈牙利則有超過70%的比例。


體驗德國

全世界數百萬遊客每年造訪位於歐洲“心臟”部位的德國。能說能懂德語就能更好地認識並理解德國人及德國歷史文化。


文化語言─德語

懂德語意味著為自己打開一扇通往歐洲一大文化之門,因為德語是歌德、尼采、卡夫卡的語言,是莫札特、巴赫、貝多芬的語言,亦為弗洛伊德、愛因斯坦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