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看到你的學習,讓我忍不住汗顏呢!真是學富五車丫~

Chk: 我的垃圾筒之一,可以跟你分享的感覺真讚

Tinggirl: 隨call隨到的人,雖然放浪不拘,但有時還是克制一下比較好囉,但或許這樣的隨性也使得生活更加的自在。

Aabb: 愛找真理的人

Yong: 我的心靈導師,最大的情緒垃圾筒,你應該是知道最多我想法的人吧,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可以很自然很放心全部跟你說,也都能引導出我自己沒發覺的想法,而對自己的情緒有新的解讀,每次都叫我多看書,我有慢慢在看了啦,雖然還是很懶就是了,你對我影響還蠻大的,在過度感性情緒出現時,習慣性的自責已逐漸減少,會試著從自責的情緒中找到一些進步的足跡來為自己打氣,也能試著理出一條比較理性而漸進的思路了呢




該說什麼呢? Good..
只是,感覺碰不到什麼核心…
嘿嘿…

是感受力不足? 太生疏? 還是有所保留?
嘿嘿…

自我保護的人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