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

八月的夏令營,八月底的歐洲學校,九月初的宜蘭世展,九月中的鄭重聲明,九月底的中秋旅行,十月初的登山訓練,不知怎地越來越話不投機,是因為自己的猶豫不決? 是因為她的情緒變化? 我不懂。

但同時間對於工作的遲疑也在累積,對於諸多細節的不耐也在累積,對於自己是否有成長的遲疑也在累積。是否只是依循著習慣在前進呢? 是否只是倚賴著運氣與直覺做決定呢?

舊的人員離開了,新的人員加入了,新的人員成長了,自己呢?

面對不同的想法看法,口語表達上的遲疑與跳躍,溝通困難下的放棄溝通,逃離想法衝突下的衝動,或是僵硬著想法溝通困難的緊繃。

我想,是低自尊低自信加上懶惰。

一直都很懶惰,也一直也很積極,也許是譴責自己的懶惰,無視自己的積極,放大自己的錯誤。是自我責備,但似乎壓倒自己無法喘氣。

已經走在路上,已經走了很遠,離開是一場自我否認,除非有找到很好的目標想法。但堅持下去,是否是把自己的處境挖得更深無法自拔?

是否感激夥伴的付出,並鼓勵肯定如此的付出,或加把勁讓自己的表現值得這樣的付出? 相對於不耐於夥伴的在乎,不理解於夥伴的執著? 是加法還是減法? 是肯定還是否定? 或者自己很有停留現狀的期待?

也許是沒有討論空間的肯定句讓自己覺得被激怒,也許是下意識的自尊受到影響,也許是溝通與理解上的GAP太大? 因為缺少同理心,又沒有釐清自己的思緒?

How do I see IRATA?

也許也是複雜了的思緒,一個被推崇但又無法表現出自己能力的地方,

How do I see program philosophy?  共識?

或總是有困難理解? 或有困難認同? 或總是思考跟人不同的主題?

有想法嗎? 或只是一個執行的機器人? 判斷的能力呢? 想要的結果呢? 期待的氣氛呢? 為什麼沒有期待呢?

期待自己變得很重要,但是卻不敢承擔別人的肯定,不願接受自己平凡的事實,爭取著目光,卻沒有腳踏實地,做出成績來。父子騎驢一般,在意著外界的觀點視角,卻喪失了自己。

如果文字是自己習慣的溝通方式,那就文字吧,但一樣要精煉自己的思考想法。

What do I think of Training department?
- 人力管理軟硬技能
- 裝備管理
-
What do I think of OBS II?
What do I think for 大專特約?
What do I think of December?
What do I think of Winter Camp?

Stop learning=> you are use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