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飄忽忽的思緒來去,
到底下一步應該如何踩穩不是我的考量。

主管,管理,做事情的胃口如何被打壞了,是如何戰戰兢兢的甚麼也不敢了,也許是沒有踏實感的一路累積年資卻沒有累積起實力? 是沒有努力積極的整理自己的經驗嗎? 或只是一直都是如此戰戰兢兢,不敢做決策的搖擺不定,在主管的腳色要不得的被凸顯了。

世代更替,雖然理智是說交出這個棒子是對大家都好的,但情感上還是有點挫折的不是滋味。是不夠積極,也許是一種消極抵抗,像是保持一點權威的餘溫? 又何苦這樣抵抗?

似乎一直沒有調整成學習模式,只是單純的戰鬥逃跑,或是壓力卸除的模式,是如何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嗎? 是如何想像出太可怕的結果嗎?

主管主管,大概不是適合我的事情,不想要去要求人,模模糊糊的,記得最少的關鍵資訊,後頭的再來想辦法,是如此的嗎? 害怕成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