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如何的原因,是如何的難以自拔,是因為信任,以及隨之而來的信任崩解?

是因為幾次的淚潸潸,是因為我曾經如何的傷害了她?

是因為這些互動,傷痕,難以算計再彼此身上如何留下疤痕?

於是,像是憐惜一個小女孩,難以釐清有意義無意義的情感投注。

其實,對她而言,我的感情或許是一個危險的存在,因為逼迫她碰觸她內心部大字再的一部分? 所以,我的不自在,我的自我封閉,我曾經承受的傷心與自我否定,如果不能痊癒也會是她的自責傷心?

所以,我們的互動是一段自責的故事,自責著為彼此帶來傷痕,又懲罰著對方因為對方帶來的痛楚? 或者,只有我是如此脆弱不安的拿沉默與迴避作為懲罰,其實換來的是對自己的懲罰?

誰曾如此說,會讓我如此難過,想來對我也沒有幾分情意。

也許吧,但我是如何傻里傻氣的愛上一個如此情感真摯的女孩,聰敏,活力十足…

那是愛,是愛吧。

要與之共存阿。

也許我是該死的理想主義者,所以,真實的快樂我不那麼在意,只在意著自己追逐著的恍惚的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