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還沒有過去,是嗎?

交給神,就是承認自己的無知,不再用自己的剖析,硬要找出一個觀點看法?
交給沉默,相信它的運行,當不知道如何才是正確,那麼也許也就不需要強要一個正確。

文字是一個束縛,是一個載具,但看來我正用我熟悉的文字工具去破壞一個需要修復的關係。

但有趣但奇異的是,我竟然不會太為此感到難過,而能夠淡然的,喔,這就是我必須經過的學習。誰傷害了誰,我不是唯一的受害者,也不是唯一做錯事的人。被討厭,並非人生的終點,而是學習的開始。感情沒有結果,並非追求的失敗,而是學習的開始。

一切的不如預料,都代表還需要學習。
錯誤的目標設定,或是不足的準備功夫,或是態度方法不準確...

以文字為中心生活了三十三年,是該試著以神為中心? 愛與謙卑?

我是愛了,感情的愛,朋友的愛,對邏輯解釋的愛,如今這三者在關係修復的路上,似乎更需要的是謙卑,去接納自己的執著造成了傷害,接納的意思,是不責怪,包括不責怪自己。但要謙卑的接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