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全能無上的主。

我再次,面臨自己的能力有限。

我激動,因為一切似乎水到渠成,旅程的開端似乎已經在望,許多的踩踏還在後頭,但至少隧道底端旅程啟動的地方,似乎快要抵達。求主保守,讓一切能夠一您的時間完成,讓旅程能夠順利啟動。

我迷惘,因為勢在必行的終點是不明顯的,未來的養家活口,未來的工作取向,此時此刻的我無法想像。我迷惘,因為這趟意義深遠的旅程,意義在哪? 想要對誰說些甚麼? 完成之後對誰有意義?

我懺悔,因為我徹徹底底地在父母親面前顯得驕傲而沒有耐心,也沒有信心。很脆弱的不成熟的反彈著,父母親的信心不足;很自大的將所有提醒拋諸腦後,表示這些都不重要。但父母親深切的擔心,也許打擊了我萬能的理性網,穿透了我深邃的理念網,一個觸動內心警鈴,一個沒有能力攔住擔心。也許現在沒有很好的答案,但只管把這些考量深深放在心中,深深的重視,作為重要參考,就是最好的關懷。

主阿,這一切太超越父母親的認知,求您讓他們能夠感受到平安,

完蛋的人生? 不負責任的決定? 人生就是風險承擔與做決定,如此而已。
這是我的人生,對我的意義,夠清楚嗎? 都寫在企畫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