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代,選新聞都要小心謹慎。

大紀元,會有法輪功的訴求。

中央社,會有中共的訴求。

自由,民視,會有獨派的訴求。

聯合,中時,會有偏中的論述。

天下,商周,似乎是比較中立的偏中。

CNN,BBC, 會有西方社會的視角,中國網民不齒。

伊斯蘭之光,當然是要為伊斯蘭社會說好話。

風傳媒,關鍵報告,似乎有傾向但還看不清楚。

香港端傳媒好像比較有點意思,比較有些看法。

anyway,平常自己站在同情巴勒斯坦,對以色列的強勢不滿的角度。在青旅,兩位來自烏克蘭在以色列工作多年的朋友,對巴勒斯坦的森林縱火覺得荒謬絕頂,像是自殺行為,因為生態會遭到嚴重的破壞。這兩位朋友好像會說hebrew 希伯來文,俄文。

well,這個世界複雜的很阿。

http://www.hk01.com/%E5%9C%8B%E9%9A%9B/56573/%E4%BB%A5%E8%89%B2%E5%88%97%E5%B1%B1%E7%81%AB%E5%8F%97%E6%8E%A7-23%E5%B7%B4%E5%8B%92%E6%96%AF%E5%9D%A6%E4%BA%BA%E6%B6%89%E7%B8%B1%E7%81%AB%E8%A2%AB%E8%A3%9C-%E4%BB%A5%E5%AE%98%E5%93%A1%E5%80%A1%E5%A4%B7%E5%B9%B3%E7%8A%AF%E4%BA%BA%E4%BD%8F%E6%8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