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坑子口,
告別了單純而疲勞的地方。

雖然還是常搞不清楚狀況,
但每天只要準時出發,
準時到射擊場地,
那麼問題就不大。

扛槍,行軍,不就是那樣?
累就累吧,更何況更累的是其他成員……

扛著幹部兩個字的責任,
享有的一點小特權,不用花太多力氣,
而是花多一點力氣在掌握與指揮…

但當沒有做到掌握與指揮呢?
很無力的感覺。

戰術測,連長也要上場。
於是我一台好好的231硬生生換成了原先的連長車-殘缺的303。

每天寫寫命令,看看地圖,然後跟著跑。
星期五,上板車下中興台,OK。
星期六日洗車,兼練習閱兵…
星期一早上閱兵,還有被連長狂幹,
威嚇著我說要禁我四天假……

脾氣很差的一個人。
雖然說連長也挺辛苦的,
但似乎一直處在火爆狀態,
讓人想跟他保持距離……

星期一把車開到定點,
進行「進入集結地區」的相關動作…
耗到四五點,把車開回掩體。

星期二車輛保養。

星期三早上油路不順,熄火,發不動。
很無奈又頗慶幸的從第一線退了下來。
就這樣沒幹什麼就過了一個星期……

當兵,當兵,當兵。

漸漸有點心得,又說不上來。

很奇怪的,很不進入狀況。
也許,是因為心底隱隱的抗拒?
大概,是因為有著太多的預設立場。
以自己比較能接受的角度去解釋長官的話語…
加上沒時間精力耐心多費唇舌的下命令者,
又不知從何問起,於是畏畏縮縮了起來……

領導者就是要管人,
但心底的反骨就是讓我不想管事。
也許,
是不願意面對不接受指示的衝突,
也不願意面對不知該怎麼指示的困境…

還是面對衝突的處置阿……

剛好都遇到人不賴的值星官。
不知是福是禍?

剩下五個月多退伍,很快?
黑就給他黑? 不要配合幹部?

講講罷了吧……
不給人好做事,那麼人也不用在乎你的福利
黑就給他黑?

可認真十足,一樣會被罵…
累到死,事情不如預期,還是罵。

還是得多問問……
但問不到答案,讓我很氣餒阿……

放假了。
終於放假了……

所有的問題,就留到回部隊再說吧………
那灰暗的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