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役期都過半了,還是覺得自己很不進入狀況。


因為太當一回事的緊張,
因為緊張而無法思考的放空…

因為想要跟隨規則的一再撲空,
因為撲空而進入迷惘的呆滯…

自己的想法呢?
怎麼執行呢?
有那麼難嗎?

難在,不習慣指使人吧。
難在,想要逃避困難吧。

不習慣指使人,
於是無法一人完成的事情,
不知道怎麼分配人力,
不知道去哪找人力。

覺得那是麻煩別人,
好像是帶問題給別人,
但其實部隊生活就是如此………

也許該說,
是不清楚要達成的目標是什麼吧。

小心翼翼,聽三句落兩句,
聽到的那一句又有聽沒有懂,
問半天的話乾脆換人來下指令算了…
可又不進入狀況,何解?


一緊張起來,思考短路,等著人救。

值星官排副車長看不下去,
接手作我值星車的工作…分配掃地工作。
排長也看不過去把我抓出來定。
全副武裝的跑上跑下…

即將要上三軍,
但車況,人員,諸多狀況仍不明朗。
是我的問題? 連長的問題?

到底這些玩意是有多難?
整天就愛罵人的軍官讓我無所適從。

王八蛋………

不過是一層一層的食物鏈,
一個幹一個……

營長點連長,連長幹排長,排長定我……

有沒有人來幹一幹營長?
這個渾球。

整天只會說些五四三,連長頭痛,官兵也頭疼。
媽你個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