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到了爽單位。

新成立,十一月才成編,十月份還在整頓當中。

晚上八點四十五分沒什麼事,值星官宣布就寢。

十一月就退伍,真正這個單位該準備的助教,教材等等又與我無關。

單位本身就有人事行政軍械等等,也與我無關。


被踢到這裡來,只有爽。


只是,不知道當初的連長是以什麼心態把我丟過來。

戰車連雜事多,事多且雜就容易包,

幹部脾氣跟著連長的脾氣起伏,包的時候開幹不會客氣。

小弟不才粗心大意常常出包,加上又屆退,於是被丟了過來吧。

有點感嘆自己能力不足,也為了能力不足而竊竊自喜。

軍隊,很矛盾的地方。

資源嚴重不足,什麼事情都很難搞。

想當有能力有坎的人,但發覺太多意外因素我無法掌控。

不喜歡問人不喜歡求助,被交代的事情也難以完成。

臉皮薄,就是怕被罵,於是戰戰兢兢不敢亂動,總是遲疑,也是被幹。


還好,快退伍了。

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式。


現在有客氣的長官,跟友善的弟兄,以及鬆散的流程。

不知所謂的一天又一天………

至少,睡眠充足了。


至於伏地挺身跟跑步,小Case,沒有在怕的啦....

在軍隊有種很妙的心態。

至少,在這一切都是可預期的單純阿。

有點惶恐,很多期待,

退伍之後有了自由,就必須為自己人生負責了呢。

不再能夠說因為我在當兵,就無所事事遊手好閒……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