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健康的人格,
必能坦然面對失敗吧。
承認跌倒後再重新開始。

常常提醒自己,但卻不是很能拋開。

是因為一種菁英感作祟?
不願接受自己被更正……
不能接受自己不懂不會……

於是不懂的事情也不輕易問清楚………
當兵就因此而出包……

或者,總覺得自己沒有辦法理解別人的話語?
因為緊張? 因為覺得自己不受歡迎?
經常性的聽不懂人話,

或者也是因為心裡不斷想更正別人?
就算自己不懂,也很快能做出猜測,
並某種程度上堅持自己的猜測……


…………
…………
這樣怎麼搞…… -_-
很自以為是,自我中心的一個人耶……
對於多數人的想法看法總有想要鄙視的感覺,
想要凸顯自己的獨特性,與眾不同……

大家都覺得當兵很苦,我就要覺得不苦…
大家都看黑澀會,我就偏不要覺得它好看…

我要自己的想法,我要聽到自己的聲音……
但是,團體生活,溝通互動,受不起這種堅持阿…
改進……

三軍要來啦……
一個月多,不過一個月多……
來吧來吧,開始培養退伍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