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關於愛情,已經像是一場品茗的行為?
觀察探究著自己的心,想要更認識自己的一個方式?

不知道應該期待什麼,於是乎一點點的嘗試,
轉身卻又忘記,不想認真面對。

該說是為真善美的崇尚,對精神戀愛的禮讚?
無論如何,反正就這麼樣子,一步步在人生路邁開步伐。

外物不可必,我不願期待太多。

* * * * * *

台灣台灣,有種淡淡鄉愁悲哀,
因為我對這塊土地上的歷史是如此的陌生,
對岸的五千年歷史是很動人沒錯,
但不同厚度但相同有獨特風采的台灣歷史,
卻又可曾認真面對?

有種感召,覺得自己應該為台灣的歷史故事盡一份心力,
以文字圖畫,去表現……

說故事,我要說的故事是什麼?

* * * * * *

同樣的一個我,有些人看我獨特,有些人看我無物,有些人看我尋常。

有趣,所以在不同的人面前,我也有著不同姿態。

………是否時而志得意滿,時而畏畏縮縮?

正道,Be fai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