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飄飄的靈魂,飄過千山萬水,不知人間疾苦,只是長嗟短嘆,以自己書本上的認識為依歸,以為自己看透人間是非冷暖,以為自己超凡入聖。而唯一真實的是發現自己多麼的空洞渺小,一切的一切只是要包裝起自己得空洞渺小的填塞裝飾。

經營感情? 從來不覺得自己會被接納,於是我行我素。自我實現的預言一再實現,我行我素造成自己不會被接納,不斷強化的鐵錚錚的預言,如何打破?

相信自己會被接納,不怕痛不怕錯的去接納一個人。

經營事業? 一直不覺得自己會成功,閱覽過的書單並沒有使我更快樂,開闊的興趣養出的三腳貓知識,逃避於困境尋求他路的懦弱,只是自我安慰著時不我與,如何打破?

致力於眼前需要努力達成的目標,把當下值得付出獲得的目標作整理。

過太爽的人太貪心,總覺得繪有人像父母親在後頭幫自己收拾善後,於是只是一個勁的起草想法,卻無視於執行的挑戰,付出的代價。

過太爽的不切實際,這世界是很現實殘酷的,只知道抱著夢想的人將失溫死去。

夢想需要現實的支持,適當的夢想,適當的現實,才是長長久久的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