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不經意的我,有著勇敢向前的愚勇。
颱風夜的風雨飄搖中,我面對了自己的感情,誠實的表達。

此時此刻,在Subway的小店裡,同樣看似不經意的我,心中卻滿懷好奇觀望既期待又困惑。
女孩就這麼娓娓道來,我就這樣接過了許多的思緒。

宗教,成長,信心,主耶穌,不安,淚水,勇氣,正義感,挫折,追尋,失落。

靜靜的聆聽中,腦海中的文字喧嘩著,卻不知道該如何思考回應。

一時間內,我是試圖揭開薄紗的探幽者,我是乞求溫柔的流浪漢,我是聞聲救苦的大慈大悲,我是無條件接納的大愛….

其實,我只是,一個用上了心的人,別的都只是片刻的幻想。
並沒有用心做了甚麼,只是用上心去了解去聆聽。

是一段令人心折的故事,是堅強跟軟弱的交錯,跟所有任何人一般。

想像中,我彷彿看到更多的淚水,跟更多的淚水擦乾。
彷彿看到跌坐在地的驚愕,彷彿看到毅然站起的勇氣。

每個人的家庭都在自己的性格上烙下印記,
自成一格的老爸,焦慮與自在的交錯,似乎也深深在自己身上烙下印記。
於是很天然又很脫線的個性,自己也頗引以為傲?

也許是負面的投射,總之,我不懂事的,儘管很純真。

探究著,是甚麼讓自己掛上了心?
探究著,自己到底如何感到吸引?
即便還是在她愛我,她不愛我 我愛她,我不愛她的漩渦裡打轉,
即便羨慕妒意難免浮起,希望能夠霸佔一切。
即便忍不住想要取悅,換一個笑容的愉悅。
已經不是青春少年,看過太多的故事,預演了太多的情境,
即便仍然看不透想不清未來,理由,我已經在路上。

難免悲觀,為了避免樂觀的破滅?!
於是,我又成了沒有色彩氣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