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藍忽綠…紅中帶黃的火舌跳躍著…

那是我心田之火…像是恆春出火一般全年無休…

有時旺盛有時低靡…


有時如和煦陽光溫暖綻放…輕快笑容和世界Say hi

有時如夏日驕陽自信滿滿…覺得自己是明日的成吉思汗…

有時如毒辣火舌噴射熱浪…高溫悶絕裹捲自我七竅生煙…

有時如冥府深處冰冷火焰…挨餓受凍草原狼眼神冒殺機…


手裡的人生方向盤是穩穩的穩健邁進…

但左手與右手的爭紛卻從未止息…


我是可以調節高度的熱氣球…高高低低的瀏覽世界…

但是有時調節器出了毛病…

我不能控制氣球是往上還往下…


像是非洲的大草原…

有草木的摩擦生成森林大火…

有滂陀的大雨為大地帶來生機…

猛烈的情緒,總是為自己帶來反噬…

體內,似乎醞釀著一顆大火球…

低靡時有氣無力…

適度時容光煥發…

旺盛時欲迸體而出…


像是精力旺盛的狗兒繞著圈圈急速的奔跑…

是不是心理什麼野性被壓抑住了…

我要跑 我要跳 我要奔馳…

我要嘗到戰鬥的腥味…

我要聞到決鬥的煙硝…

我像是準備出閘的賽馬…

又像是在大軍之前按耐不住性子的菜兵…

躍躍欲試的不知戰場險惡…

第一個陣亡的可能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