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自覺的呻吟著,

因為想起了誰嗎?

早就不再是讓我血液停止,心臟緊縮的化學作用,
因為被環境逼迫的豁達,因為被智慧教誨的達觀,

但是某種癡迷像是慢性的毒藥,或是像無法去盡的情毒,
讓我在午夜夢迴,望著窗外,望著天花板,望著電腦,傻傻的發呆…

輕喊,呻吟,悶哼,

因為我的想像力,跑去了它不該去的地方……
因為我的思路血脈,為了這難解的身心反應費思量…

可曾有人注意,三不五時的我就把眼光投向妳?

妳是未解的謎團,我不懂為什麼,妳會這樣牢牢吸住我的視線…

有趣,真的不懂。


記得,當初懸著的一顆心,

每次有妳的場合我都總環掃現場,尋找妳的蹤跡…

如今,依然,只是對於找到/找不到多了幾分豁達…

妳的笑語,也說明了妳對我的示好已經不以為忤,

現在,問題是我的沈默吧…

妳是未解的謎團,但總算不是讓我神經緊張的謎團……

隨著我不再因為坐在你身旁而心頭怦怦跳,

妳是不是也因此不再緊張? 不再心神不寧?

或是妳從未緊張? 畢竟,心情波動的人是我阿……

像是汽水不斷釋放的氣泡,我也有如汽水一樣…

從初見面的激動,到現在遲疑害怕氣泡盡出…

剩下的,比較多的是甜甜的糖水? 與獨特的風味?

Red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