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放鴿子會拿來形容失約ㄋ?

到底是誰放誰鴿子?

來到定點的人被沒來的人放?

沒來的人被來到的人放?

到了定點的人,到就到了,哪裡像飛向藍天的鴿子?


總之,

夏日的傍晚,

我的第一次網友接觸,有些美好幻想,也有些可怕幻想,通通破滅了。

我不知道應該鬆一口氣還是應該大大的惋惜…


來不及吃媽媽的飯菜,匆匆出門,

騎上愛駒鐵馬 愛將150,加足油門奔馳而去。

六點五十分抵達,心下帶著一點得意,帶著一點緊張,

像是即將要跟陌生的特務交換情報一般的神秘兮兮…

彼此不認識彼此,是不是要不暴露自己身份之下的交換情報,
才能確保彼此的安全?

另一個自我往我後腦杓用力拍下…對我的幻想表示了意見。

在樓下買了蔥餅,真夠燙…再買了杯飲料,

心下還忐忑著沒有在六點的時候打確認電話,還碰得到人嗎?

對此有些自責之際,轉念又想,但也不純然是我單方面的問題吧,

總是過份自責,把問題都解釋在自己身上,不曾說出,但是暗暗自責。

當作是一種印度高僧的自我鍛鍊,

像是睡釘床胸口碎大石般對自己情緒的壓力不閃不讓,

直到能夠讓情緒如清風拂體,才算是修得正果…

或者向拳霸一樣能把這情緒狠狠的打趴在地上也可以.....

不過前者似乎容一些…跟情緒對打就像跟自己對打,打輸打贏都不好過。


妳沒打給我,我沒打給妳,頂多算是個扯平。

搭了電梯,到了四樓,我想憑我銳利目光,縝密觀察力,福爾摩斯的推理,

來猜出這夢幻的網友是誰…

是一個人坐在靠牆的那張桌子那位?

是不認識又共桌的那兩個女人其中一個?

是帶著男性友人來的嗎?

是整群出動的嗎?

我的五感全用上了,可惜沒有第六感,但是一無所獲。

打電話吧,該怎麼稱呼?

喔 西螺米...這日文名字是啥意思..

稍稍做的了點心理準備,我不大打電話的…

uh..

沒人接?!...鬆了一口氣也有點失望…

聳肩-那就這樣吧,電影七點開場,我把飲料喝完就可以走了。

臨走前給她最後的機會,我環掃全場,送出我的氣來搜查她的氣…

像是七龍珠還是獵人裡隨便那個角色一樣…

不過...我既不會這功夫…會也不認識她的氣…

算了,就這樣吧,離開吧。

反正這壞教慾也不很吸引我…聽這個西螺米說導演很不錯。

不過這題材實在很聳動,讓小生有點怕怕。

男同性戀題材…夠聳動…

曾經一度思考自己到底是不是同性戀,
想像著那男人與男人溫存的畫面,
感覺很可怕可是又說不上來為什麼…

是看太多心裡學的東西嗎?

喜歡跟害怕如果是相同情緒的兩面?
所以害怕排斥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是同性戀.?!
..唔..恩...阿...
沒有邏輯,沒有道理,可是如果是?

..又在為那可能性而憂煩了…何不憂煩明天被幽浮抓走ㄋ..
..也許是因為我覺得那還挺酷的吧....

同性之愛,自己性別的衍伸,其實是愛自己的衍伸…
當不能足夠的自己愛自己的時候,是不是拿愛別人來代替愛自己?

愛自己是一種自戀,自戀是一種自卑的反面,
所以這種情緒是危險的,因為自卑的人是很敏感的。

恩...可那真的是在說我嗎?
可能..
但..會是嗎?
應該不大會是..
那有什麼好擔心的?
因為可能..

算了,已經步出電梯,走向鐵馬,往天瓏前進…

挑來揀去下不定主意,繪圖版到底該怎麼用ㄋ?
想畫漫畫玩CG到底怎麼玩咧?

別人是為達到目標找工具,我是先買了工具找目標…

挑來挑去買了一本Illustrator..向量繪圖的書..
看來滿有趣,如果有一天我想搞平面設計可以來翻翻…
但是我只想畫些有趣的人物,並不想設計什麼了不得的畫面…

我到底是個藝術家嗎,我有些遲疑著這多年來對自己的測寫…

總之,沒看到這部電影其實還有些慶幸,

不過另外一部從法國到土耳其的祖孫情倒是挺吸引人的,

不知道下星期一是不是還有在播…

也算是開了眼界,不知道台北市有這種歐語電影,有空也約人去看吧…

看看小眾電影才能顯得出自己品味-呵…


至於我那西螺米小妹妹,Take it easy...

Life~人生嘛…要設法到處找到收穫,是吧…

上天把你的門關上了,也為你開了另外一扇窗。

或者...他不小心把門關上了..自己要機伶點從後門出去…

在家裡自怨自艾,多笨阿…


而你那天晚上是打工嗎? 打啥工? 有趣嗎?

來張妳的玉照吧吧…~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

恭喜妳,妳是第一個約我出去的網友。

也是第一個跟我如此認真聊天的網友…

不過...第一名也沒什麼獎勵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