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大越叛逆 還是因為我越懂得當自己 心理學:本我和自我的衝突 總在察覺本我後顯現 說:

我在圖書館
夠認真吧XD
我從第一節就在圖書館了

因為我想你 所以才上網的XD

[PTT English Learner][RedMo] 無心插柳柳橙汁,薏仁做事薏仁湯。清粥小菜萬重山,柳暗花明魷魚羹。毫無心機雞絲麵,撫慰人心蛋花湯,話不投機養樂多。 說:

這……如果是我(噗通)


越長大越叛逆 還是因為我越懂得當自己 心理學:本我和自我的衝突 總在察覺本我後顯現 說:

(其實是味了植物報告~"~)




好久不見的網友,丟了訊息,寒暄了一會…
說到她沒課嗎? 她回了這一段話…

身為宅男番眾的一員,對於去死去死團的厭倦與眷戀,對於閃光彈之渴望恐懼憎恨之複雜心情,
這樣的話語,免不了引起一陣波盪,再加上曾有倒追之假設陳述……

恩……

well,時間繼續向前行駛,我依然扮演我自己。
一切隨緣,

但特別想說的是,這些熟悉的陌生人,
曾經這麼支撐我的自信,讓我受寵若驚的跟異性交談著…

在一般人眼中只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

但對我這用放大鏡顯微鏡看世界的人,
這正常的社交都不免讓我多費了一些心思費猜疑…
心眼比人多些,但作風又比人獨特些…

可能就是因為,為太多的心眼所苦,怎麼樣的解釋都是道理,
只有自己劃下道來,選擇一個不太糟的路前進。

心猿意馬,三心二意的人,對於決策有著龐大的思考,但是最後做決定時卻又草率…

愛情? 脫團?
不急,這東西越急就離的越遠,

"誰來為我鼓掌"中提到一個認真的棒球選手,
就是不懂投球別那麼盡力,其效果會更好…

就好像在水中想要像陸地上發足狂奔一般的愚昧吧。
唔,這句話,並沒有勾起驚濤駭浪,卻也讓心裡漾了一層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