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pixnet.net/deadly/post/3873871

hmm...
總是在心猿意馬到底自己喜歡誰。
究竟對於跟人互動上面有著太多疑慮。

阿阿隨他去啦……

隨風飛………

小心拿捏呵護,不是我的本事……
就讓我,邁開腳步,天南地北的走吧……

曾經,像是準備參加考試的學生,
曾經,雙手冒汗神經緊張,
曾經,設想過一個又一個的情境與應對……
曾經。

如今?

某種冷漠與淡漠,舉目所及,左右四周,
似乎不再有那讓我停止呼吸的美麗?

想起,「觸不到的戀人」一片中的男主角。
一個人,一條狗的海邊,自得其樂。

有種,淡淡的憂愁?

對於複雜的東西,
不是深入的理解弄懂,就是放在一邊,有空時再處理。
………
………
愛情無法被理解,所以被擱置。

某種自以為智慧的高傲隱隱又出現,
我想很多和尚神父大概也是愛情路不順才信教吧。

就由宗教的洗滌,冷卻自己的慾望,
於是一切都只是臭皮囊,於是追求歡樂是墮落?

看著火車站的月台,攤販雲集的街頭,男女牽手卿卿我我,
有一點點的羨慕,但不再心酸難過。

不是我不如人,是我太過誠實,是我思考的太多。
順從著直覺行動的人早已摘到果實……

只是,還沒準備好把自己交出去?
一點耐心也沒有,寧可自行其事我行我素。
對於否定與拒絕敏感,寧可走我的獨木橋。
隨性所至的沒有計畫與目標,於是更難提出邀約……

雙手一攤,翹個二郎腿,隨意啦………
………我還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雖然長的那麼大一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