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又一次的溫習這段故事,
不至於刻骨銘心但確有如空谷回音。

我的心是空的,有風的呼嘯聲,或者徹底的寂靜。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對著自己的影子怒吼。

另外一個影子出現,踏進我的山洞,
歪頭側耳,聽著這個我這個古怪靈魂到底在忙些什麼。

影子的主人,因為我流淚,微笑,傷心,
說我是璞玉,希望將我好好雕琢。

我說影子妳不很開心,
也許我能帶給妳多一點快樂。

在妳一點一滴的用心之後,
我的心一點一滴的融化。

妳忙碌了,我迷惘了。

盯著螢幕,盯著手機,
找不著昨日的溫柔軟語,
我陷入狂亂,妄想妄語,
於是加速了情感的冷卻嗎?

真的,冷卻了嗎?

我可以說,不允許嗎?

男人一直都是很蠢的。

等到男人不蠢了,
把女人迷的團團轉,
那又是一種幸福嗎?

披著野獸般的外衣,嚎叫著繞圈圈。
想像中這野獸受了傷,腳步蹣跚不知如何是好。
脆弱,無知,茫然,徹底的弱者,
期待哪裡有母親的雙手,迎接擁入懷抱。

自己都看不過去的無能。

融化的心,不再滴水。
它跳動著,但也沒有冒煙的跳上跳下。

脫下野獸的外皮,回到人類的形象,
眼睛裡少了迷惘多了感傷。

是如何獻出自己的心情,
又如何在呼嘯冷風中冷卻。

行有餘力關心一下別人,
被別人關心時感謝一聲,
其他的時候,
認命的扛起自己得背包。
沒有人理所當然的要照顧誰的。
只有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
沒有人能為你背這一段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崎嶇。

沈澱過的思念,漸漸忘記妳的面容。
不再照三餐找尋著妳的照片,
不再對著螢幕投注著迷惘迷戀與依偎。

妳的心情平穩,思緒清晰,再也沒有那脆弱孩子氣的童稚。
只是因為忙碌而武裝起情緒,還是這段情份一時已經散去?
不再有讓我語塞的問題,是因為我們已經太熟悉嗎?

妳還思念我嗎?
我還思念著妳。

其他的,我都不懂。
傻子,只會有傻子的作法。

不是發呆就是暴衝,衝也會衝錯方向,沒救了。
不過,思緒不穩定如我,怕也不懂什麼叫做幸福。
祝妳幸福,願妳幸福,一如妳會這樣祝福我。
只是我的幸福,還要好一陣子,不可知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