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資工,

雖不是第一志願但也是排名前幾個…

雖然我覺得大學生比較猛,但好歹我也是碩士…

雖然我的專業也不過普普,但資工系出來強者又有幾個?

只是,漸漸在觀察…

當我吐出台大資工四個字時,我的情緒態度是什麼?
別人的反應是什麼?

我在預期著:"喔~很厲害呢~很會唸書喔…" 通常是阿桑級的會這麼說…
我在盤算著,想問問對方是什麼學校的…然後再想辦法讚美他的學校…
是某種驕傲…像是孔雀在展示著羽毛……

而別人的回應呢? 
當對方不以求學經歷為驕傲的時後呢?
甚至不願提起求學過程呢?

昨天參與志工活動,被問起了學校,
我簡短的說台大資工,沒有附加什麼解釋…
而對方沈默了。

恩………

後來另一個人被問起,我說我是大學生…台科大的…
對方是回應:"喔~~~"

好像,後者的親和力比較強…
以後,社交寒暄我就說自己是台科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