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利亞的女孩,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妳特別留意?
高麗國的女孩,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為妳起伏情緒?

彎彎的眼睛,豐腴的臉蛋,鄰家女孩般的單純…

但這段情,是什麼情呢?

異國的情懷,單身的吸引,謹慎的自持,
同伴的推波助瀾,漸漸迷惑的我………

病美人林黛玉,說不上多麼沈魚落雁,
但哼哼唧唧的弱者姿態是多麼動人…?!
迷濛的眼神,是凝視遠方,還是若有所思,或只是微恙的昏沈?

說不上是多麼深的喜歡,但那一聲聲無助的哼唧,
是多麼激起身為一個男人的驕傲,好像肩膀可以扛起世界?

說不上是多麼真的感情,但那一句句陌生語言的笑語,
又多麼燃起心中燃燒的妒意,讓人飢渴著想要瞭解更多她的一切?

愛,是自私的霸佔,與無私的奉獻,

取捨之間,我不知道我到底,走到了哪。

總之,分道揚鑣,是否再相見? 又相見是否有何意義?

未定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