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2

圖: che,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和朋友跨上摩托車,拋下了女朋友,口袋空空的就這麼踏上旅程,一個準醫生意料之外的看到這到這社會貧苦掙扎的一面。昔日佛陀悉達太子為了相同的原因而拋棄塵世修行悟道,切則是因此而投身革命軍行列,丟下安平的白袍生涯成為政府的眼中釘,策動大小的戰役打擊政府的貪腐無能。.也許是痴愚的自我膨脹,但那堅信而付出的美感是浪漫的,所以能成為一個圖騰。

我不禁也自問,旅行過後的我,將看到什麼? 將成為什麼?

買了張切的明信片,貼在我筆記本的第一頁,踏上我的旅程。

摘自: 小草藝術學院:

還記得年少時在湛藍色的星空下,醉飲闇黑憂鬱的啤酒,激辯遠景直到太陽升起的熱情嗎? 以及隨時隨地都準備瀟灑的輕劃彼此告別的祝福火柴棒,深含最後一口的濃烈革命雪茄,只為明天能從容地燃燒滿天金紅瑰麗的永恆彩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