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短短不到一個星期,需要培養起來的專業技能已經開始讓我窒息。
因為我是追夢的草莓七年級嗎?

螢幕上一行行掠過的程式碼,
一個個錯誤訊息讓人傷透腦筋,
這是我要的嗎?

每天剩下幾個小時自由時間,
雖然不需要加班到八九點,
但無法從工作中找到樂趣的話,
再怎麼樣也不會快樂。

而我手中的牌有哪些呢?

好牌也可能打的很爛,
爛牌也可能打出天牌…

有兩支大老二也沒有穩操勝卷,
連pair都沒有也許可以有順子?

逃離,不斷的想要逃離。

這是我的人生,是應該奮鬥才是吧?

新訓期待分科訓,分科訓期待下部隊,下部隊才知道原本有多幸福。

工作之後,是比當兵好多了,但是…這是我要的嗎? 不斷在心頭迴響。

手裡的王牌是名校畢業,也許我可以把科技業當成志願役幹個兩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