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說~
所有的同期裡
你最吸引他耶
( 我聽了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他說~你身上會發光
我說~算你有眼光!紅毛的課業很強,體能也很強…
我男友說~他會想要跟你當好朋友
我跟他說~你體能好,蠻能爬山的
他聽了很高興
因為他也很愛爬山

----------------------------------------------------------

以上不是我的自誇,但也不排除是好友的渲染。

我是自以為是的人嗎? 我真的與眾不同嗎?

似是,又似不是?

「事情往往沒有你想的那麼好,但也沒有你想的那麼壞。」

那麼,

「你也沒有你想的那麼獨特,但也不是那麼的平凡。」

也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